首頁日語課程日韓雙語文憑課程

日語課程_韓文課程

日文_韓文課程韓文_日文課程韓文_日文課程日語_韓語課程韓語_日語課程日語_韓語課程

韓文

日韓語課程簡介

此課程是東大日本語教育及大韓韓國語專門學校聯合舉辦的,學員會同時學習日文及韓文,為赴日韓升學或入職日韓資公司作好最好準備。透過為期12個月精編的教程及持續不斷的日語及韓語之「聽、講、寫、讀及譯」之特訓,學員可以成為通曉日語及韓語語言及文化的專才,其日語及韓語程度等同擁有大學學位程度,不但可以遠赴日本或韓國升讀大學及專門學校,甚至將來投身日資或韓資機構都可以無往而不利。

本課程教授內容是日本語能力試 (Japanese Language Proficiency Test) N1程度以上及韓國語能力試 (Test of Proficiency in Korean) 4級程度以上內容,因此畢業的學員可考取日語能力試驗 (JLPT) N1的世界認可之資格及韓語能力試驗 (TOPIK) 4級合格證書。為準備赴日或赴韓升學的學生提供一個既全面又專業的課程。另外,課程配合社會發展的需要,為學生提供升學及就業的培訓。

日韓語課程目標

學員經過12個月持續不斷之日語及韓語之培訓,成為通曉日本及韓國之語言及文化的專門人材。
學員擁有日語能力試N1級程度的日語溝通能力,並考取日語能力試N1級合格證書。
學員擁有韓語能力試四級程度的韓語溝通能力,並考取韓語能力試四級合格證書。
透過本校自編教程,學員同時掌握及強化日語及韓語之五大綜合「聽、說、寫、讀、譯」語言能力。
提供日本及韓國升學的面試及筆試訓練 及就職日資及韓資公司的面試及筆試訓練。
教授學員商業日語各方面知識,強化學員對商業日語理解、運用及聽解能力,培養商業社會所需人材。

 

LEARNERS OF THIS COURSE WITH COURSE COMMENCEMENT DATE FALLING AFTER 31 MARCH 2023 ARE NOT ELIGIBLE FOR ANY REIMBURSEMENT FROM CEF.
如開課日期為二零二三年三月三十一日以後, 報讀這項課程的學員不能獲基金發還任何款項。


HOMETOPNEXT




cef 日文課程一年制證書課程
特急日語課程韓文日文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