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日語課程日語密集課程

日語課程

密集日語課程 密集日文課程資料 密集日文課程學費 延續課程日文

日語密集課程簡介 (第1期至第12期)

本課程分為12期,透過每週3堂、每堂3小時,為期一年的日語密集教育和訓練,使學生達到日本語能力試N5及N4級水平。是本校課程中,最適合在工餘或課餘,密集進修日語的學習者所選讀之課程。

以「聽解、讀解、會話、書寫、日文訓練、日本語能力試驗N5至N4精讀」全方位教授日語整體的需要。透過本校日籍及香港講師們精準講解,讓每位學員的日語程度足以在留學與職場上運用自如,發展自我。

課程學期:12期 (8個月)

上課日期:
逢星期一、三、五 或 二、四、六 (每星期3堂、每堂3小時)


上課時間:
上午課程:10:00-13:00 或
下午課程:14:30-17:30 或
晚間課程:19:00-22:00

日文

高級日語密集課程 (第13期至第30期)

課程分為18期,透過每週3堂、每堂3小時,為期一年的日語密集教育和訓練,使學生由N4程度提昇到日本語能力試N1級水平。是本校課程中,最適合在工餘或課餘,密集進修日語的者所選讀之課程。

從「日本語能力試N4級」至「日本語能力試N1級合格程度」為期所需15個月。以「聽解、讀解、會話、書寫、日本語能力試驗N2至N1精讀」全方位教授日語整體的需要。透過本校精通「日中英韓」的日籍講師們,務求以一年時間讓每位學員的日語程度足以在留學與職場上運用自如,發展自我。

日語會話:培養適應社會生活傳意能力;培養正確地傳達自己的意思和情報的能力。
日語讀解:培養歸納日文文章之閱讀能力;使用現成報紙及隨筆等教材。
日語聽解:訓練日常事情的聽解能力,使用新聞、電視等現成教材。
日語文法:使用2級句型、1級句型為為學習目標,學習包含書面語之文章表現及艱深的文法。
文字語彙:N2級漢字約1,200字、語彙約8,000語;N1級漢字約2,400字、語彙約12,000語。
作文:培養理論地書寫自己的意見,為入職或入學之論文指導。
日本語能力試對策:日本語能力試N2對策、日本語能力試N1對策。

入學資格:完成本校的日語密集課程 (第1期至第12期) 或日本語能力試N4級合格程度
課程學期:18期 (約20個月)

上課日期:
逢星期一、三、五 或 二、四、六 (每週3堂、每堂3小時)

上課時間:
晚間課程:19:00-22:00

 

 

 


HOMETOPNEXT




cef 日文課程一年制證書課程
特急日語課程韓文日文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