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日語課程>代辦日本移民服務

日文

隨著查詢日本移民的人數不斷增加,大部分涉及有關經營管理(投資創業)簽證申請。 本校的專業團隊可按客戶需求提供一站式的貼身解決方案。 本校的專業團隊會多方面分析客戶面對的個別問題及提供專業意見及適當地處理繁複的投資,簽証,日本生活問題。

本校的優勢:

香港專業團隊:
~第一期日本工作旅遊簽征拓荒者
~日本學生旅館經營管理者
~多年日語及日本文化推廣經驗
~超過 200 宗成功得到日本簽証過案
~成員精通日文及具備日本文化背景

本校在日的經驗顧問
~日本物業中介及簽証業務
~極具經驗法律及會計團隊支援
~日本政府認可法律擔保法人

 

本校日本移民部有下列服務提供:

1. 開設公司
- 商業計劃咨詢
- 法人設立手續
- 稅務諮詢
- 辦公地點選擇

2. 簽證申請
- 各類簽證諮詢 (e.g. 經營管理(投資創業)簽證申請)
- 文件準備與翻譯
- 面試準備
- 申請過程追蹤

3. 不動產買賣
- 市場分析
- 物件篩選
- 買賣交易支援
- 投資回報分析

 

經營簽證注意要點:

1) 登記公司:

~申請簽證之前,必須完成登記公司的手續。公司資本金的最低要求為500萬日元(大約36萬港元)。原則上,申請人必須準備日本的銀行賬戶(使用親朋好友的名義亦可),以存入以上的公司資本金。

~設立公司時,股東(出資人)與董事必須提供印證公證書或簽名公證書,而且必須指定日本國内的註冊地址。登記公司後,用公司名義租用辦公室及提供該辦公室的正式租約、平面圖、照片等。

2) 事業計劃:

申請簽證時,必須提供詳細事業計劃書,另外提供每月的估計銷售額及成本以及商品清單或服務内容清單(附價格與圖片等)。申請人必須提供與客戶簽署的合同書、客戶的登記證明以及營業執照。

3) 申請人背景:申請人學歷及工作經歷是關鍵性信息。一般而言,學歷愈高愈有利,工作經驗(尤其是與日本企業的合作經驗)也愈多愈好。但是,如果申請人在日本有非法滯留或其他犯罪記錄,或者年齡超過60嵗的話,成功申請的機率頗低。

4) 申請流程:
申請資料齊全後,本校駐日團隊會向日本入管局遞交申請。
~一般而言,所需審查時間半年左右。如果申請成功的話,入管局發行在留資格認定證明書。
~申請人拿到該證明書後,須要親赴本港日本簽證中心申請簽證。
~如果申請不成功的話,入管局會寄出不許可通知書,與此同時,行政書士亦向入管局索取不批准
該申請的理由。

 

 

 


HOMETOPNEXT




cef 日文課程一年制證書課程
特急日語課程韓文日文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