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日語課程全日制日語高級文憑課程

日語課程

日語課程_簡介日文課程_資料日本語課程_綱要日語課程_學費日語課程_延續日語學校_簽證

cef


此課程以全日制形式上課,學員透過精編的教程及持續不斷的日語「聽、講、寫、讀、譯」之培訓,可於一年內成為通曉日語語言及文化的專才,為香港的公私營機構服務。

全日制在港留日課程,全日籍及擁有豐富日語教學經驗之日本人導師主講,全日語教學 (東京標準語),使學員有如置身日本學習日語。

本課程特設計給學員考取下列日語公開試資格 :

1) 日本語能力試驗 (JAPANESE LANGUAGE PROFICIENCY TEST)
2) NAT-TEST
3) 日本語学力テスト

以上3項考試都具備是世界認可之資格。為準備赴日升學或就業的學員提供一個既全面又專業的日語課程。課程配合社會發展的需要,為學員提供升學及就業的培訓。


日語課程目標

(1) 學員經過12個月持續不斷之培訓,成為通曉日本語言及日本文化的專才。
(2) 學員擁有日語能力試N1級程度的日語應對能力,並考取日語能力試N1級合格證書。
(3) 本校之精編教程使學員可短期內掌握及強化五大綜合「聽、講、寫、讀、譯」日本語言能力。
(4) 教授日本語能力試 (JLPT) N1-N5級考試技巧及對策,使學員成功通過日語能力試。
(5) 教授NAT-TEST的知識,強化學員對日語的理解及運用能力,培養商業社會的人材。
(6) 教授日本語学力テスト必備的知識,令學員可成功考取合格。

 

 

 

 

 

 


HOMETOPNEXT




cef 日文課程一年制證書課程
特急日語課程韓文日文課程